首页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换届 将引领新时代首都高校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2020-09-07 13:25: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9月5日上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举行。

与会嘉宾合影 (摄影:王悦阳)

  会议审核通过了第五届主席杜松彭所做的《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长张雅云所做的《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部门负责人所做的《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等。

  大会根据《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常务理事、主席、秘书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北京大学的郝光安当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清华大学的张威当选秘书长。

新一届北京大体协主席郝光安讲话 (摄影 王悦阳)

  郝光安表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将继续在政府与首都高校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新时代首都高校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发挥首都的地域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搭建起展示首都高校体育教学、训练成果,促进首都高校间交流的更大平台,为提高首都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首都高校体育影响力做出更大的努力。

  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常务副主席薛彦青,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王定东,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安钰峰,以及来自市教委、市体育局、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北京各高校的代表出席会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