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德约科维奇比赛中击中司线员 被直接判负告别美网
2020-09-07 10:12:34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美国网球公开赛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据美网官网报道,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八强战中对阵西班牙选手布斯塔的比赛中,鲁莽发球击中司线被直接判负,冲击生涯第18座大满贯的征途意外结束。

  首盘比赛,两人比分战成4-4。第10局布斯塔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完成保发。第11局,德约在自己发球局遭到布斯塔破发后,赛场内鲁莽击球意外打中司线,致使女司线痛苦倒地并接受治疗,根据规则,德约科维奇直接被判告负。

  美国网球协会表示,根据大满贯规则手册,德约科维奇在赛场内鲁莽击球,所以取消其2020年美网参赛资格,同时清除其参加本次赛事所获得的新积分,并将对德约科维奇进行罚款。

  赛后,德约科维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道歉,他表示这次事件让自己感到很悲伤,“感谢上帝,司线员没有受伤。”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