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于德豪等四将加盟新疆男篮
2020-09-14 10:04:26来源:新华网编辑:喻露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13日电(记者孙哲、马锴)CBA新疆男篮13日正式宣布,“国手”于德豪等四名球员加盟球队。至此,球队新赛季的国内球员注册工作告一段落。

  现年25岁的于德豪此前多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在场上具有一定的大局观,他强悍的单防能力有望弥补球队较为松散的外线防守。

  相较于豪华的前场阵容,后卫线一直是新疆男篮近两个赛季的软肋。上赛季复赛阶段被迫使用“全华班”后,球队仅剩曾令旭一名合格的控球后卫可以使用。在被辽宁队淘汰出局的半决赛中,33岁的曾令旭不得不带伤上阵。

  休赛期,新疆男篮痛定思痛。在逐步完成阵容“换血”的同时,重点补强后卫线。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的后卫吴永盛、四川男篮的王政博、八一队的年轻内线梁英淇也加盟了球队。

  外援方面,新疆男篮已申请使用克拉克、斯托克斯的优先续约权。另据外媒报道,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莫泰尤纳斯有望与新疆队签约。

标签:CBA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