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WTA最新排名:大坂直美升至第3 巴蒂仍居世界第一
2020-09-16 09:08:21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9月15日电 15日,WT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其中大坂直美升至世界第三,而巴蒂仍居世界第一。

  在过去两周时间里,美国网球公开赛尘埃落定。经过了两周激烈的对决之后,大坂直美力压阿扎伦卡成功捧杯。在最新一期WTA世界排名当中,在美网有着良好表现的球员,排名均获得了不错的提升。

  大坂直美凭借着自己在美网最终夺冠的表现,成功收获了2000分积分。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当中,大坂直美提升6位来到了世界第3,她的积分达到了5780分,距离哈勒普有不到600分的差距。

  阿扎伦卡在今年的美网系列赛中表现不俗,她先是在辛辛那提站成功夺冠,来到美网之后又强势冲入决赛,最终遗憾输给大坂直美,无缘个人首座美网冠军。在美网收获亚军之后,阿扎伦卡排名飙升13位,她以3122分的积分重返世界前20,目前阿扎伦卡的最新排名已经来到了第14位。

  布雷迪在今年美网成功闯入四强。她的排名因此提升了16位,在新一期排名当中来到了世界第25。

  总榜单中,排在前两位的选手排名没有任何变化,缺席美网的巴蒂和哈勒普,仍旧排在前两位。

  卡-普利斯科娃在今年美网早早出局,在新一期排名中她下滑一位来到了第4名。肯宁下滑到了第5位、斯维托丽娜下滑到第6名、安德莱斯库、贝尔滕斯以及小威廉姆斯,都相应下滑1位,三人分别排在第7到第9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