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上海男篮官宣八人加盟 外援确定邓蒙+弗神
2020-09-16 09:18:4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喻露

  图说:上海久事男篮官宣新援 官方图

  上海久事男篮9月15日发布官方公告,一口气宣布八名新援加盟球队,除了刘铮、可兰白克等六名本土球员外,外援也确定为马库斯·邓蒙+老熟人弗雷戴特的组合。

  上海久事男篮在公告中表示,俱乐部与球员原属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由CBA联盟审核通过,自2020-2021赛季起,可兰白克、刘铮、宗赞、何重达、高尚、王旭六位国内球员正式加盟,同时俱乐部已经与外援吉默·弗雷戴特、马库斯·邓蒙完成签约,正在办理相关入境手续。“相信有了八位新援的加入,定能进一步加强球队的综合实力。”

  可兰白克2008年作为新疆广汇男篮一员开始征战CBA,2017年随队2016-2017赛季CBA总冠军,2019年10月任新疆广汇男篮队长,2020年1月1日入选2019-2020赛季全明星阵容,他曾于2013、2017、2019年三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出征亚洲杯、世界杯等比赛。刘铮为2011台湾SBL联赛选秀状元,2016年随台啤男篮获得2016赛季联赛总冠军。2016年成为浙江广厦男篮一员开始征战CBA,2017-2018赛季年度最佳新人,他多次代表中国台北男篮出征国际比赛,2014年亚洲杯得分、抢断第一。

  宗赞早年效力于CUBA,2012年与佛山龙狮签约开始CBA生涯,曾效力于多支CBA球队,并在2019-2020赛季担任北控男篮队长。何重达是原上海青年队队员,赴美深造后,技术和体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CBA生涯初期两个赛季效力于北控男篮,后转会至福建男篮,2016-2017赛季成功入选CBA全明星星锐赛。高尚是前国青队核心球员,成名很早,青年时期就在各大国外赛事崭露头角,CBA职业生涯中随广东宏远多次夺得总冠军,后转会至北控男篮。王旭2015-2016赛季加入北京首钢,作为一名首钢青训体系成长起来的球员,速度较快,对职业篮球态度积极。

  图说:上海男篮新外援邓蒙 官方图

  弗雷戴特大学生涯有着辉煌的经历,入选州最佳阵容,刷新各项队史、联盟纪录,并带领球队历史第一次晋级16强。2011年NBA选秀,在第一轮第10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后,在多支NBA球队效力。2016年8月2日,加入CBA上海大鲨鱼队后,屡次以优异成绩赢得众人关注,并荣膺2017-2018赛季CBA得分王。

  马库斯·邓蒙2012年NBA选秀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开始NBA生涯,后征战于欧洲各大联赛,并有着不错的成绩。2018年加入浙江稠州银行,征战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多次在比赛中砍下50+分。2019-2020赛季场均出场36.7分钟,得到28.4分5.1个篮板6.5次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9%,其中三分命中率42%,成绩颇为亮眼。

  上海队表示,8位新成员未来将与原球队张兆旭、董瀚麟、王潼、张春军、鞠明欣、罗汉琛、罗旭东、颜鹏、黄旭、朱瀛、周彦旭、施宇晨、邓群飞以及状元新秀区俊炫总共22位队员们共同奋战,在新的赛季全力以赴搏出佳绩,为上海久事男篮赢得更高的荣耀。

  (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标签:CBA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