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全国田径锦标赛:谢文骏男子110米栏夺冠
2020-09-17 09:30:13来源:新华网编辑:喻露

  新华社浙江绍兴9月16日电(记者韦骅、张悦姗)2020全国田径锦标赛16日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其中上海名将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以13秒24赢得冠军。

  在当天上午的预赛中,代表上海队出战的谢文骏以13秒58排在第一,在采访中谢文骏希望能在晚间进行的决赛中突破个人最好成绩。当晚的决赛,谢文骏体现了强大的后程能力,最终夺冠,但距离个人13秒17的最好成绩仍有一些距离。曾建航和宁潇函分列二、三位。

  赛后谢文骏说:“这次起跑比以前好了一点,冲着个人纪录去但是差一点,希望通过冬训得到提高,尤其是起跑。今天有点拉肚子,有点受影响。”

  在男子跳高的争夺中,来自黑龙江的李佳伦以2米24力压王宇获得金牌,后者在本次比赛中跳出2米20。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000米比赛中,来自云南的董国建以29分35秒46的成绩夺魁,赛后董国建表示,因为长时间没比赛,状态保持不是很好,忽上忽下,希望能以赛代练,调整一下状态。

  在接力项目中,由梁小静领衔的广东队以44秒41的成绩战胜葛曼棋率领的福建队,获得女子4X100米的冠军,男子4X100米的冠军同样被广东队摘得,四川队则在混合4X400米接力中笑到最后。

  其他几项,郭思佳凭借第二跳的6米48获得女子跳远冠军,高阳在女子铅球项目上排名第一,王士筑则在男子链球的比赛中称雄。

  当天还进行了男子200米预赛,在前一天获得100米冠军的谢震业以20秒94排在第一位,决赛将于17日打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