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世界羽联时隔7个月重启赛事!丹麦公开赛今天揭幕
2020-10-13 17:12:4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喻露

  停赛7个月之后,世界羽联今天终于在丹麦重启了国际赛事。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天揭幕的丹麦公开赛未能吸引所有亚洲顶尖好手参赛,包括中国、印尼、韩国和马来西亚在内的许多亚洲强队都没有派球员参赛,曾经宣布全部主力参赛的日本队最终也只有6名选手参赛,世界头号男单桃田贤斗也缺席了本站比赛。

  图说:丹麦公开赛下午开打 官方图

  上届丹麦公开赛5个单项冠军全部缺席,让本届超级750赛事黯然失色。东道主丹麦队派出了最强阵容,丹麦和日本选手成为本届公开赛各单项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

  在桃田贤斗退赛后,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和东道主选手安东森被认为是男单夺冠大热门,但两人同处下半区,将提前在半决赛相遇。上半区最强的是5号种子印度的斯里坎斯和主队好手杰姆克,丹麦有望包揽男单决赛。

  前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是日本唯一参赛的女单选手,相信能轻松打入半决赛对垒4号种子李文珊或丹麦7号种子布里希菲尔特,正常情况下应该能夺得决赛权。日本名将山口茜退赛后,里约奥运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在上半区的主要对手只有美国的张蓓雯,应该可以和奥原希望约战决赛。

  图说:选手热身中 官方图

  3对日本男双退出比赛后,4号种子阿斯特鲁与拉斯姆森有机会在主场夺得本赛季的第二冠。

  女双方面,日本队派出了全英赛冠军福岛由纪与广田彩花及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松本麻佑与永原和可那,应该不会丢失女双桂冠。

  两对英格兰混双组合埃利斯与史密斯以及爱德考克夫妇整体实力明显高出其他选手,有能力为英格兰实现首次包揽高级别巡回赛混双冠亚军的壮举。(新民晚报记者王志灵)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