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C罗乘救护飞机返回意大利
2020-10-15 08:54:33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里斯本10月14日电(陈柏乔)据葡萄牙卢萨社14日报道,作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尤文图斯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已于当日下午从里斯本近郊乘救护飞机返回意大利。

  近期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欧国联小组赛的C罗在13日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并在葡萄牙足协基地球员之家的一个房间内进行单独隔离。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报道,C罗在14日下午从基地乘救护车前往机场,后搭乘救护飞机飞往意大利。

  葡萄牙男足将在14日晚间坐镇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迎战瑞典队。除C罗外,此前确诊的中后卫丰特、门将洛佩斯均无法参赛。

  据葡媒透露,C罗将肯定错过尤文图斯在10月17日和20日的两场比赛。而按照规定,一名球员的新冠检测结果转阴至少七天后,才能参加欧足联赛事。葡萄牙队队长也有可能无法参加28日尤文图斯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赛事。有消息分析此次C罗紧急返回意大利,就是为了能赶上主场与巴萨之间的欧冠重头戏。

标签:C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