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雪 > 正文
世界花滑大奖赛美国站 林姗滑出中国女单近两年最高分
2020-10-26 08:57:02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原标题:小将林姗滑出中国女单近两年最高分

  10月25日,在2020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女子单人滑比赛中,2019年归化入籍的美国华裔小将林姗,以总分182.11分获得第六名。据中国“晨路计划”负责人陈露介绍,林姗滑出近两年来中国女单在国际大赛上的最高分。

  受到疫情影响,2020世界花滑大奖赛分站赛纷纷取消。美国站采用“安全泡泡”和空场比赛的方式,才让比赛得以举行。根据国际滑联要求,建议参赛选手都为分站赛本国选手。2019年归化入籍中国,目前在美国训练的17岁新锐林姗,成为美国站唯一中国选手。

  在此前的短节目比赛中,林姗选取音乐剧《悲惨世界》中《On My Own》的插曲音乐。比赛中她发挥正常,得到59.29分,排名第七位。在自由滑比赛中,林姗选曲《罗密欧与朱丽叶》,最终以182.11分取得第六名。

  林姗2003年3月出生于美国,在达拉斯长大,2019年归化入籍。这次花滑美国站,是林姗第一次参加成人组大奖赛,也是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赛。在赛后采访中,林姗有些遗憾地表示,今天没有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还好,所有的动作都完成了,没有摔倒,还是不错的。休赛期在三周半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也成功过几次,目前不能说已经稳定了。所以,非常期待有一天能够在赛场上给大家展示这个动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