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排球 > 正文
续约奥运冠军朱婷 天津女排新赛季剑指联赛13冠
2020-11-04 08:30:24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天津11月3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日披挂出征新赛季,主教练王宝泉在出征仪式上称,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本赛季续约了奥运冠军、现任中国女排队长朱婷,队中还有姚迪、李盈莹、王媛媛三名世界冠军,目前的综合实力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线上,将向第13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8日开始。新赛季即将打响,王宝泉介绍,在新赛季中有很多俱乐部都引进了高水平的内外援,实力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相信今年的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将非常精彩,争夺也会更加激烈。本赛季的赛程比起往年来说较短,赛会制的比赛、紧密的赛程给队伍卫冕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通过上个上赛季的磨合,目前队伍整体配合日益默契,已经进入到了联赛备战的最后冲刺阶段。”王宝泉表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有决心、有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在新赛季中展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旺盛的斗志、更精湛的球技。

  连续第二年加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世界第一主攻”朱婷面对新赛季颇为感慨。在天津效力的首个赛季,朱婷帮助天津女排拿下联赛第十二座桂冠,同时也收获个人职业生涯首座排超联赛冠军,并当选2019-2020赛季MVP。

  又一次站在新赛季的起跑线上,朱婷说:“中国女排有句话: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对于我们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来说,此时最需要的正是这种归零的心态。精彩的比赛是一球一球、一分一分打出来的,好的成绩更是一局一局、一场一场拼出来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即将到来,作为队长,深感肩头上的责任和使命,“我会用心履行作为球队队长的职责,在平日的训练和比赛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传承和发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在联赛中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完)

标签:朱婷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