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ATP年终总决赛:兹维列夫将与小德争夺半决赛席位
2020-11-20 10:38: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1月18日,在英国伦敦进行的2020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小组赛单打第二轮比赛中,兹维列夫以2-1的比分战胜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取得了今年在总决赛的首场胜利,下一轮他将和德约科维奇争夺该小组另一个晋级机会。

  兹维列夫在比赛中  赛事方供图

  兹维列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状态与第一场小组赛时相比有很大提升,施瓦茨曼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员,很高兴我赢得了比赛,很开心给了自己一个争取进入半决赛的机会,我对周五的比赛跃跃欲试。”而小组赛两场全败的施瓦茨曼失去了晋级机会。

  本组另一场较量在德约科维奇和梅德韦杰夫之间展开,仅耗时81分钟,梅德韦杰夫便以两个6-3干脆利落地横扫了年终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

  两连胜的梅德韦杰夫率先从小组中出线,赛后他告诉记者:“我喜欢和德约科维奇在场上较量,因为他是网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冠军之一。我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在电视上看他打比赛了,和他对决,我总有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小组赛末轮,德约科维奇将迎战兹维列夫,争夺小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