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C罗:我与梅西不是对头
2020-12-09 13:29:45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马德里12月8日电 在尤文图斯客场3:0战胜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结束后,尤文当家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将梅西视为球场上的对头。

  尤文与巴萨此前都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此番做客诺坎普球场,凭借C罗的两粒点球以及麦肯尼精彩的凌空射门,“斑马军团”三球完胜,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升至小组头名。

  赛后C罗开玩笑地表示,如此比分击败巴萨,几乎是个不可能的任务,他说:“赢球的关键是我们开局做得很棒,开场20分钟后就2:0领先了,从那时起我们便相信可以做得更好。这场比赛对于增强球队自信很重要,我们太需要一场这样的胜利了。”

  这是C罗自2018年离开皇家马德里后首次与梅西交手,比赛中两人也以拥抱致意。C罗说:“我们一起参加颁奖典礼已经十二、三年了,我从来没把他当做对头,那都是媒体炒作出来的。我们相处得很好,如果你问梅西,他也会这么说。”

标签:C罗梅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