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天津江苏会师联赛决赛 上海广东争夺季军
2020-12-14 09:09:47来源:新民网编辑:喻露

  2020-2021中国女排联赛13日晚四强赛全部结束,上海女排以0比3再次不敌江苏女排,总比分0比2淘汰出局,将与广东恒大争夺季军,而江苏女排和天津女排成功会师决赛。

  今年联赛,江苏女排终于打破了遇沪不胜魔咒,从此对上海女排开启连胜模式。两天的交手中,上海女排在总分上输得非常微弱,往往在最后关键时刻时,不如对手有气势、有自信。

  13日首局,江苏女排的进攻优势就发挥了出来,表现很强势,并限制住了上海外援利普曼的进攻,以25比17先拔头筹。次局,江苏女排继续领先开局,但上海女排在调整之后耐心地一分分追,一度以16比15反超。关键时刻张常宁站了出来,帮助江苏女排连续得分,以25比22拿下次局。关键的第三局,上海女排依然落后开局,但背水一战的上海女排打得特别有耐心,在换上高意之后进攻有了起色,通过拦网连续追分,连得6分竟然以22比20反超。但上海女排没能保持住来之不易的领先优势,张常宁打出关键球,而上海女排的一传出现问题,最终江苏女排以26比24拒绝逆转。(新民晚报记者陶邢莹)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