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6.2秒,莱奥创意甲最快进球纪录
2020-12-21 14:53:23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罗马12月20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0日结束第13轮的比赛。在AC米兰客场2:1战胜萨索洛的比赛中,莱奥开局仅6.2秒便为米兰拔得头筹,创造意甲最快进球的新纪录。

  近两轮联赛两连平的“领头羊”AC米兰,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微弱,与第二名国际米兰仅差一分,而伊布、雷比奇、克亚尔、加比亚和本纳赛尔均因伤缺阵,因此莱奥被放到了中锋的位置。米兰在本场比赛中以破纪录的方式斩获首球。比赛刚开始,恰尔汗奥卢得球后迅速在前场直塞给莱奥,莱奥突破至禁区劲射破门,全程仅用6.2秒,打破了由保罗·波吉保持的8秒意甲最快进球纪录。第9分钟,恰尔汗奥卢远射破门,不过这粒进球由于萨勒马尔克斯越位在先而被取消。

  正当萨索洛大举进攻、试图扳平比分的时候,米兰通过反击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6分钟,特奥得球后一路奔袭至禁区内,助攻萨勒马尔克斯推射空门得手。第89分钟,萨索洛凭借贝拉尔迪的任意球扳回一分,不过最终米兰守住了胜局,2:1战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亚特兰大在主场对阵罗马的比赛中,上演大逆转,开场3分钟被对手率先攻进一球后,下半时连进四球,4:1战胜“红狼”罗马。

  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2:1战胜斯佩齐亚,阿什拉夫和卢卡库各为“蓝黑军团”打进一球;拉齐奥2:0战胜那不勒斯;贝内文托2:0战胜热那亚;卡利亚里1:1战平乌迪内斯;都灵1:1战平博洛尼亚。

标签:意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