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卡塔尔对按计划承办2022年男足世界杯表示乐观
2020-12-23 10:33:26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多哈12月22日电 负责筹办2022年世界杯的卡塔尔交付与传承至高委员会秘书长哈桑·萨瓦迪日前表示,鉴于在最初的准备工作中已经取得的成果以及全球共同努力“战疫”的大背景,卡塔尔方面对在2022年按计划举办世界杯感到乐观。

  “幸运的是,我们在比赛开幕前还有近两年的准备时间。考虑到筹办世界杯的进程以及新冠肺炎疫苗的新进展,世界杯测试赛有望在2021年举行,我们也对在‘后疫情时代’奉献一届精彩的世界杯表示谨慎乐观。”萨瓦迪说。

  在他看来,2022年世界杯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到目前为止,90%有关世界杯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已经完成。

  萨瓦迪补充说:“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以及其对许多人造成的经济压力,我们更加认识到为2022年到访卡塔尔的人举办一届在他们经济能力承受范围内的世界杯非常重要,我们正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