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2021赛季F1中国站将延期举办
2021-01-13 09:17:26来源:新民网编辑:喻露

  12日下午,F1官方公布了更新版的2021赛季赛历,值得注意的是,国内车迷最为关注的中国大奖赛,并未出现在日程中。根据F1官方刚刚公布的消息,出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考虑,2021年中国站将延期举办。

  图说:F1官方宣布中国站将延办 官方图

  根据前一版的赛历,中国站被安排在今年的4月9日至11日举行,但考虑到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相关各方都认为,在这个时间举办F1大奖赛的可能性并不大。中国站赛事运营方代表,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亦斌表示:“关于2021赛季的F1中国站,多方之前一直在有序沟通中,每周都会通电话。以目前的情况,要在4月份办F1,还是有非常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我们正式提出来,希望(赛事)能放到下半年。”

  F1官方随后也通过官方社交平台确认这一消息。他们在公告中写道:“由于中国一直存在旅行限制,因此2021赛季F1中国大奖赛将不会按原计划日期举行。目前F1正在与中国大奖赛推广方和当地政府进行商讨,有可能在本赛季晚些时候重新安排办赛时间。如果依旧无法实现,那么中国大奖赛将会在2022年回归。由于中国站延期,伊莫拉将于4月18日回归F1赛历。”

  (新民晚报记者 陆玮鑫)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