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山东大胜江苏 哈德森加冕CBA得分王
2021-01-21 10:04:57来源:新华网编辑:喻露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哈德森加冕CBA得分王 山东大胜江苏

  新华社浙江诸暨1月20日电 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20日展开第32轮的最后两场争夺,哈德森在山东西王队与江苏肯帝亚队的比赛中砍下24分,他的CBA历史总得分达到11842分,超越易建联的11839分,加冕CBA历史得分王,山东队当日也以111:73轻松战胜对手。

  哈德森于2011年加盟CBA,先后效力广东、青岛、新疆、辽宁等球队,曾荣膺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等,是辽宁队在2017-2018赛季夺冠的功臣。2019年10月,哈德森加盟巩晓彬率领的山东队。

  本场比赛结束前4分48秒,哈德森命中当天第5个三分球。凭借这记进球,哈德森将个人CBA生涯总得分提升到11842分,超越易建联的历史总得分,加冕CBA历史得分王。

  “获得CBA历史得分王对我来说意义重大。CBA联盟有很多伟大球员,不光是外援,还有国内球员,这个记录是我在CBA征战10年的一个很好的见证。希望继续保持好的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哈德森说。

  本场比赛,江苏队缺兵少将,吴冠希继续伤停,威尔斯也缺席。首节,山东队一直处在落后状态。次节,哈德森发威帮助山东队掀起进攻高潮并反超比分,单节赢下18分。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53:43领先。

  易边再战,史鸿飞意外受伤让江苏队雪上加霜。山东队进一步拉开比分差距,并让末节变成“垃圾时间”,伤兵满营的江苏队遭遇五连败。

  史鸿飞为江苏队得到15分,黄荣奇和刘宇轩分别贡献了13分,吴羽佳有10分入账。山东队方面,哈德森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陈培东贡献了21分,陶汉林砍下16分,王汝恒得到14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久事队以108:106险胜南京同曦队,后者遭遇12连败。

  邓蒙为上海队贡献了37分和7次助攻,宗赞得到16分,刘铮有12分入账,罗汉琛得到10分。同曦队方面,摩尔特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和11个篮板,西热力江得到24分,乔文瀚拿下16分。

标签:CBA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