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马尚发文:我必须尽我所能早日康复
2021-03-30 09:35:51来源:央视网编辑:喻露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9日,广东男篮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这段时光对我来说很艰难,我花费了一辈子的努力走到这一步。但这(伤病)确实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必须尽我所能早日康复。

  在广东对阵浙江的比赛中,马尚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左脚受伤,直接蹦跳离开球场。赛后经确诊,马尚跟腱断裂,赛季报销。此役离场前,马尚出战17分钟得到16分4篮板5助攻。

  马尚写道:“这段时光对我来说很艰难,我花费了一辈子的努力走到这一步。由于努力和奉献,我觉得自己是本赛季最好的球员。但这(伤病)确实是生活的一部分,在这段时间里,我不能为自己感到难过,我必须抬起头,尽我所能来渡过康复过程......我想对球迷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这个赛季,即使你们不在场,我仍然在每一步中都感受到了(来自你们的)爱......非常感谢!想对我的队友们说,去继续大杀四方吧,完成本赛季的任务,我会没事的。6号短暂地离开了,这都是爱!”

  本赛季至今,马尚代表广东出战46场比赛,场均出战22.7分钟,可以得到27.3分4.3篮板4.1助攻1.4抢断。

标签:CBA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