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新赛季仍将实行赛会制 七个城市申请承办
2021-09-15 10:43:24来源:新民晚报编辑:王悦阳

  CBA新赛季仍将实行赛会制。目前已有青岛、东莞、西安、长春、南昌、沈阳、诸暨7个城市申办新赛季CBA联赛。

  之前CBA各俱乐部曾提议新赛季恢复主客场制,但由于疫情影响,目前看来主客场制肯定无法通过防疫部门的审核。

  “目前新赛季CBA联赛的相关报告,已经送到国家体育总局,正在等待上级部门的批准。”一位知情人士如此透露说,“按照目前的防疫情况看,赛会制应该已经确认,但谁来承办还不好说。”

  在七个申办城市中,青岛、东莞等城市,都有过承办赛会制CBA联赛的经验,而且他们也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办赛经验。首次申办CBA赛会制比赛的长春、南昌、沈阳等城市,也为迎接比赛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方案。

  由于今年CBA联赛要给国家队备战男篮世界杯让路,联赛极有可能会根据国家队的备战时间而被划分成几个阶段,再加上扩大联赛影响力等方面的考虑,所以CBA联盟极有可能选择多个城市作为今年联赛的承办城市。

  据悉,长春和诸暨有望成为承办第一阶段CBA联赛的城市,而青岛也有希望承办新赛季CBA联赛中的一个阶段的比赛。(新民晚报记者王志灵)

标签:CBA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