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欧冠焦点战大巴黎击败曼城 梅西迎来加盟后首球
2021-09-29 11:12:4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对阵曼城。比赛第74分钟,梅西与姆巴佩打出精彩配合,最终由梅西在禁区前沿起脚完成破门,这是他自加盟以来为巴黎圣日耳曼打入的首粒进球。最终巴黎主场2:0取胜,积分升至小组榜首。

  这是小组赛本轮的焦点之战。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中豪取八连胜,而曼城同样状态正佳,他们刚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完胜切尔西。此前有伤在身的梅西此役首发登场,与内马尔、姆巴佩搭档攻击线。

  主场作战的大巴黎在比赛第7分钟迅速取得领先。姆巴佩右路下底回敲,混乱中盖耶起脚抽射破门。曼城第25分钟连续制造威胁,德布劳内禁区左侧传中,斯特林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贝纳尔多-席尔瓦的的补射击中门框。

  随着比赛的深入,客场作战的曼城逐渐掌控比赛节奏,他们不断给主队腹地施压,但唐纳鲁马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第74分钟,大巴黎获得反击机会,梅西与姆巴佩打出精彩配合,最终由梅西在禁区前沿起脚完成破门,这是他自加盟以来为巴黎圣日耳曼打入的首粒进球。

  两球领先的主队在随后比赛中将更多精力投入防守。补时阶段,还出现了梅西卧倒当人墙的情形。最终大巴黎主场2:0取胜,积分反超曼城升至小组榜首。(完)

标签:梅西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