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加利亚冬季两项运动员:钦佩和赞赏北京冬奥会的组织工作
2021-11-18 10:42: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依维塔•巴莱夫斯卡、盛超):安东·西纳波夫是保加利亚冬季两项运动员,曾参加过2018年平昌冬奥会,并多次在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近日,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西纳波夫表示,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体现了东道主的严谨性和纪律性,堪称完美。

  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北京冬奥会将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在此情况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成为全球冬季运动爱好者了解北京冬奥会盛况的重要媒体渠道。西纳波夫表示,自己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保文网上了解到了很多有关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的最新资讯,他在对此感到惊喜的同时也对北京冬奥会能够成功举办有了更多的信心,“在你们的网站上读到的新闻令我印象深刻!我钦佩中国作为东道主在备战冬奥会时体现出的严谨性、纪律性,这样的筹备工作堪称完美!我也深信,北京冬奥会期间的各项防疫措施一定能够为本届冬奥会的运动员和其他参与者提供一个安全的比赛和工作环境。” 

  西纳波夫强调,对于运动员来说,奥运会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它每隔四年才举行一次。北京冬奥会的组织者在硬件和软件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最有利的比赛条件,这将是所有运动员梦寐以求的一届奥运盛会。他说:“接下来我将努力训练、积极准备,通过在瑞典、德国等积分赛上的优秀表现,确保获得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资格!”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