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卡塔尔举行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974球场正式亮相
2021-11-22 16:22:4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多哈11月21日电 2022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钟21日晚在多哈海滨大道钓鱼码头亮相,标志着卡塔尔世界杯进入一周年倒计时。

  该倒计时钟的设计灵感来自卡塔尔世界杯会徽,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哈桑·阿勒萨瓦迪说:“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我们十分高兴能在此揭幕倒计时钟。对于卡塔尔这个东道主来说,揭幕这样一个倒计时钟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因为这标志着我们正朝着2022世界杯大步向前。”

  在此前一天,卡塔尔宣布974球场正式亮相。新球场七成由集装箱构成,集装箱数量是974个,这一数字和卡塔尔的国际区号相同,它是世界杯历史上首座可以完全拆解的球场。974球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本月底举行的国际足联阿拉伯杯赛。卡塔尔世界杯赛期间,974球场将举办7场比赛。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明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8座球场举办。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