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欧罗巴联赛:巴萨主场2:3不敌法兰克福遭淘汰
2022-04-15 13:43:58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马德里4月14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欧罗巴联赛14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重头戏。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主场2:3不敌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以3:4的总比分遭淘汰。

  首回合两队1:1战平,本场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法兰克福。科斯蒂奇“双响”和博雷的进球为客队建立起三球优势,巴萨虽然在补时阶段由布斯克茨和德佩各入一球,但未能挽回败局,无缘四强。

  开场仅4分钟,法兰克福便取得领先,加西亚禁区内拉倒林德斯特伦送出点球,科斯蒂奇主罚命中。第36分钟,博雷禁区外远射破网,为客队再入一球。

  第67分钟,法兰克福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科斯蒂奇禁区左路低射球门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0。

  补时阶段,第91分钟,巴萨终于攻破对手城门,布斯克茨禁区外大力抽射破网。第101分钟,恩迪卡禁区内犯规,吃到其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裁判同时判罚点球,德佩主罚命中,全场比分定格在2:3。

  凭借这场胜利,法兰克福以两回合4:3的总比分淘汰巴萨进入半决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