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张帅获温网女双亚军——“温网决赛的感觉妙不可言”
2022-07-11 16:17: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11日,张帅一行即将结束温网之旅,踏上前往布达佩斯航班,继续为追逐梦想而努力。张帅表示,虽然温网没有选手积分,但能打入决赛也是一次难忘的温网之旅。对于有些球员因为温网没有积分而放弃参赛,中国一姐表示不可思议,“温布尔顿是所有球员梦寐以求的网球圣地,一名球员打过温网比赛就可以成为一生的美好回忆。我这次不仅能来参赛,还打进了决赛,这种感觉妙不可言。”

  在英国时间7月10日的温网女双决赛中,张帅和比利时人梅尔滕斯以0:2不敌捷克组合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收获亚军。与自己的第三个大满贯双打奖杯擦肩,张帅并没有感到失落,而是夸赞对手:“她们确实打得非常好,技术特点有些时候又刚好压制我们,这就是为什么看起来我们没有前面几场发挥好。”张帅说通过比赛看到了对手的实力,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这都是接下来要去提高的地方。

  半决赛力挽狂澜决胜盘取胜,张帅说在场边观战的妈妈为她感到无比骄傲。“我们对开心的定义是你是否拼尽全力,施展了你的才华和风采,是不是敢于挑战困难,敢于承担责任。这些是令我们更开心的,并不是输赢。”

  自己上半年的积分并不多,而温网这次没有选手积分,自己也很需要积分使排名更进一步;有些球员甚至因没有积分而不来温网参赛。对此,中国一姐表示不可思议。认为温网是多少球员梦寐以求的网球胜地。是一生荣耀,是回味时的美好。而自己来温网且打进决赛,这种感觉妙不可言。

  “我也要感谢深夜守在电视机前看比赛的粉丝们,还有来到现场为我加油的同胞们,我也希望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为他们点燃生活中的希望,通过努力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