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英国冬奥队四名钢架雪车选手将出战北京冬奥会
2022-01-20 16:09: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当地时间1月19日,英国奥委会宣布了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钢架雪车项目的4名运动员。

英国钢架雪车运动员在平昌冬奥会比赛中  英国奥委会供图

  首次参加冬奥会的马特·韦斯顿和马库斯·怀亚特将出战钢架雪车男子项目,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劳拉·迪斯将和另一位冬奥会新人布罗根·克劳利参加女子项目。

  现世界排名第九的马特·韦斯顿是首次参加冬奥会,在2021年钢架雪车世界杯上,韦斯顿为英国队夺得了13年来的首枚钢架雪车世界杯男子项目金牌。去年10月,韦斯顿参加了在“雪游龙”举办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测试赛暨国际雪车联合会国际训练周,谈到在“雪游龙”比赛的感受,韦斯顿表示,“我对测试活动的一切进展非常非常满意,虽然这次我最后的成绩并不十分理想,但我相当期待重返那里(赛道),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北京冬奥会上向世界展示英国钢架雪车队的水平。”

  33岁的劳拉·迪斯是英国钢架雪车队中经验最丰富的运动员,2018年平昌冬奥会,迪斯为英国钢架雪车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在展望第二次冬奥会之旅时,迪斯说:“能够再次参加冬奥会是一份莫大的荣誉,希望在北京收获更大的荣誉。”

  英国钢架雪车队负责人娜塔莉·邓曼表示:“我们将带着一支年轻的钢架雪车团队前往北京,英国队去年在‘雪游龙’的测试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在冬奥会上能延续良好的状态。” (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