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英国前夏奥百米选手将出战北京冬奥会雪车比赛
2022-01-21 16:3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当地时间1月20日,英国奥委会宣布了英国冬奥代表队雪车项目运动员名单,共有8名运动员将参加北京冬奥会雪车项目三个小项的争夺。

平昌冬奥会上英国雪车队发挥不俗  英国奥委会供图

  在8名运动员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女子雪车选手蒙特尔·道格拉斯。2008年,作为英国百米短跑运动员,蒙特尔·道格拉斯出战了北京夏季奥运会女子百米比赛。道格拉斯2016年起改练雪车,2018年曾作为替补队员前往平昌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上,蒙特尔·道格拉斯将和米卡·麦克尼尔搭档出战女子双人雪车比赛,而阿黛尔·尼科尔将作为女子队的后备运动员随队出征。

  男子项目方面,参加过平昌冬奥会的布拉德·霍尔和尼克·格里森将再度携手出战男子双人雪橇比赛,他们还将和格雷格·卡凯特以及泰勒·劳伦斯一起参加男子四人雪橇比赛,参加过两届冬奥会的本·西蒙斯将作为替补选手一同来到北京。英国男子雪车本赛季世界杯总共拿下6枚奖牌,在北京冬奥会测试赛中也登上了领奖台。

  “我们已接近这个赛季的尾声,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奥运会上全力以赴。我们知道队伍有机会把奖牌带回家。”31岁的霍尔说。(赵雪湄)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