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小萨马兰奇:首钢滑雪大跳台准备充分,景色很美
2022-01-30 09:45:30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赵建通、高萌)29日,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小萨马兰奇)考察了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首钢滑雪大跳台。

  小萨马兰奇首先到达大跳台奥林匹克大家庭休息室、二层看台区和观景台。赛时,这里将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有关此区域的防疫用品及餐点提供、观赛角度位置和看台坐席设置,以及场馆赛道塑形、观众坐席、OBS(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及摄影机位布设等细节,小萨马兰奇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首钢滑雪大跳台的充分准备表示满意。

  随后,他到大跳台运动员出发区,自48米高处俯瞰起跳台和周边风景。场馆主任宋世媛向他介绍大跳台场馆整体建设、团队准备工作以及首钢园的变迁过程,小萨马兰奇不住地点头称赞。

  “我见证了首钢园区的转变,10年前我就来过这里。(现在这片区域)非常漂亮!”他说。

  为了表示欢迎和祝福,在考察工作结束后,首钢滑雪大跳台场馆运行团队向小萨马兰奇送上了中国传统“福”字、春联和大跳台邮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