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英国残奥传奇坦妮·格雷·汤普森:残奥运动员的成功会激励更多的人奋进
2022-03-14 13:40: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3月13日晚,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在绚丽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北京冬残奥会圆满落下帷幕。

  冬残奥赛场上,每一位残奥运动员都是令人敬佩的胜利者,他们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付出非同寻常的艰辛,以令人惊叹的表现展示残奥运动的竞技之美、精神之美、生命之美,谱写着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生命壮歌。

  英国传奇残奥运动员坦妮·格雷·汤普森曾经参加过五届残奥会,共获十一枚金牌,四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在她的运动生涯中,一共打破了三十多项世界纪录。

  在冬残奥会闭幕之际,汤普森表示:“北京出色地举办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回忆。中国冬残奥代表团在本届冬残奥会上表现非常精彩,运动员的成功会激励更多的人奋进。”

  汤普森也为年轻运动员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为年轻人尤其是残疾人提供更多参与运动的机会,我非常期待巴黎残奥会的到来。”(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