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温网男单四连冠 德约科维奇收获大满贯第21冠
2022-07-11 10:50: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当地时间7月10日,塞尔维亚球员德约科维奇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逆转击败澳大利亚人克耶高斯,实现温网男单四连冠。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德约科维奇也将自己大满贯单打冠军总数提升至21个。

  这次夺冠不仅是德约科维奇在温网的四连冠,同时也是他个人温网第七个冠军,追平了桑普拉斯的温网七冠纪录。而德约科维奇的21个大满贯冠军,与纳达尔的22冠纪录也仅差一冠,在接下来的美网比赛中如过德约科维奇能再次夺冠,就将追平纳达尔的大满贯夺冠次数。但根据目前当地的政策,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德约科维奇无法入境美国,他也在等待美网会不会传来好消息。

  德约科维奇表示:“我不急于在一年或两年时间或任何短时间内结束职业生涯。我要保持身体健康,因为这是必需的,还要保持头脑清醒,让我有足够的力量与年轻选手继续博弈。”(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