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英超综合:曼联变阵力压利物浦
2022-08-23 09:53:4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伦敦8月22日电(记者张薇)新赛季英超以两连败开局的曼联22日似乎触底反弹,主场2:1击败上赛季亚军利物浦, 让新帅滕·哈格获得执教球队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胜利。

  两大豪门本赛季的开局都不理想,利物浦此前两连平,曼联则是两连败。此番在老特拉福德相遇,荷兰教头滕·哈格顶住压力将队长马奎尔和巨星克·罗纳尔多双双留在替补席上,结果令球队表现焕然一新。

  开场10分钟,曼联就获得良机,不过埃兰加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6分钟后,埃里克森妙传埃兰加,瑞典小将杀入禁区左肋横传,桑乔接球假动作晃开上前封堵的对方后卫冷静推射破门。此后,埃里克森主罚的前场任意球也曾无限接近破门,但被利物浦门将阿利松奋力化解。

  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马夏尔很快发挥作用,他在中场得球后妙传插上的拉什福德,英格兰前锋单挑阿利松轻松得手,在第53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2:0。利物浦只是在第81分钟由萨拉赫头球补射扳回一城,但最终未能扭转败局。

  滕·哈格赛后表示:“我们可以说是战术,但其实一切都是关于态度。有了沟通,也有了斗志,然后你看他们做到了什么。”

  曼联凭借到手的3分升至积分榜第14,只有2分在手的利物浦则位列第16。上赛季三连败开局的阿森纳目前以9分占据头名位置,卫冕冠军曼城、利兹联和热刺以7分紧随其后。西汉姆联作为三战皆败的唯一队伍垫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