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2斯诺克混双邀请赛落幕 罗伯逊/努查鲁特夺冠
2022-09-26 12:07: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2022斯诺克混双邀请赛决赛结束,罗伯逊和努查鲁特的组合在决赛中以4比2战胜塞尔比和丽贝卡·肯娜,夺得首届混双邀请赛冠军。

罗伯逊和努查鲁特夺得斯诺克混双邀请赛冠军。组委会供图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斯诺克混双邀请赛举办的初衷,是为了给优秀的女子斯诺克选手提供更广大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女性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而本届比赛也是继1991年之后,时隔30年再次举办的斯诺克混双赛事。

  夺冠后的罗伯逊和努查鲁特十分兴奋,罗伯逊表示,很享受这次比赛,同时也感受到不小的压力,因为以往个人参赛,输赢都由自己接受,而这次则不想令队友失望。

  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努查鲁特在今年拿到的第二个重要赛事的冠军,年初时她曾在女子斯诺克世锦赛上夺冠。努查鲁特表示自己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父母的支持。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泰国姑娘表示,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冲击女子世界第一。(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