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丁俊晖遭马克·艾伦逆转 无缘英锦赛第四冠
2022-11-21 14:20: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2022年斯诺克英锦赛于英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落下帷幕,第四次闯入英锦赛决赛的丁俊晖,没能延续自己此前三次的夺冠势头,以7-10负于马克·艾伦,拿到英锦赛亚军。

  本场比赛第一阶段,丁俊晖一度以6-1领先。第8局,马克·艾伦扳回一局,但仍然以2-6落后。比赛第二阶段,马克·艾伦后发制人,将大比分追至6-6进入中场休息。此后,马克·艾伦又连胜两局,将大比分反超。丁俊晖艰难将比分追至7-8,但马克·艾伦继续发挥神勇,以10-7逆转获胜。

  赛后丁俊晖分析说:“决赛上半场打得不错,下半场一上来艾伦就掌控了比赛,局面变得很艰难。艾伦在防守上给我造成很大麻烦,而自己的防守表现的不够好,这也是我今天唯一的不足之处”。

  丁俊晖说接下来自己将马不停蹄地投入训练,而在训练之余,喜爱足球的丁俊晖也会关注世界杯比赛,他表示希望能尽可能多地观看世界杯赛事。(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