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逆转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 朱琳晋级女单八强
2023-01-06 10:58:43来源:羊城晚报编辑:王悦阳

  羊城晚报讯 记者龙希报道:北京时间1月5日,在WTA250女子网球巡回赛奥克兰站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朱琳鏖战三盘逆转43岁老将、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成功挺进八强。

  在奥克兰站女单比赛中,朱琳在首轮战胜美国球员布伦格尔,取得2023年首胜。第二轮与网坛传奇大威廉姆斯相遇,朱琳拼得十分顽强。她克服了不利局面,最后时刻连保带破连赢4局,完成大逆转。

  接下来,朱琳将与赛会头号种子、美国选手高芙争夺四强席位,后者在本站第二轮比赛中以2比0击败前澳网冠军肯宁。朱琳将连续三轮对阵美国选手。

  本站比赛共有王曦雨、王欣瑜、朱琳三位中国女网选手参赛。女单首轮,王曦雨在首盘3比5落后于捷克选手穆霍娃时因伤退赛,并且宣布退出接下来的WTA250霍巴特站的比赛。王欣瑜在抢七大战中挥霍掉5比0的领先优势,又在以6比4领先后浪费两个盘点,最终以6比7、3比6不敌美国选手肯宁。

  女双方面,由于王曦雨退赛,王曦雨/朱琳的女双签位由王欣瑜/科恰雷托替补。替补出战的王欣瑜和意大利选手科恰雷托击败日本和斯洛文尼亚组合穗积绘莉/泽丹塞克晋级女双八强,但获胜后的王欣瑜因要参加WTA250霍巴特站女单资格赛而选择退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