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女足世界杯裁判公布 中国裁判谢丽君入选助理裁判
2023-01-10 11:51:5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日内瓦1月9日电(记者单磊)国际足联裁判员委员会9日公布了2023年女足世界杯裁判员名单,中国裁判谢丽君以助理裁判身份入选。

  2023年女足世界杯将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国际足联当日公布的名单中,有33名主裁判、55名助理裁判和19名视频裁判。

图为国际足联公布的2023年女足世界杯裁判员名单,谢丽君的名字在右数第二列倒数第二行。

  入选助理裁判名单的谢丽君来自四川,曾执法多个国内和国际比赛,2022年曾参与U17女足世界杯执法。

  国际足联称,所有入选者都是在近年来国际和国内比赛中表现突出的裁判,每名裁判员的水平都是经过严格考察和筛选的。

  在2022年卡塔尔男足世界杯上,中国裁判马宁、施翔和曹奕入选裁判名单,这是20年来首次有中国裁判参与男足世界杯执法工作。马宁共担任了六场小组赛比赛的第四官员,施翔、曹奕则分别担任了三场比赛的候补助理裁判员。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