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奥沙利文点评00后中国小将庞俊旭: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2023-04-17 10:54: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2023斯诺克世锦赛于英国当地时间4月15日开赛,在首轮角逐中,2000年出生的中国选手庞俊旭7:10败在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杆下,结束了自己的首次世锦赛之旅。

奥沙利文接受采访  组委会供图

  赛后,奥沙利文对于中国年轻选手选手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庞俊旭的世锦赛首秀表现十分出色、惊艳、漂亮。 

  “(比赛中)我看着这个年轻的男孩,心里想到了自己年轻时的样子,斯诺克生涯长路漫漫、赛途艰险,真心希望每位斯诺克选手都能成功。如果今晚(庞俊旭)赢得了比赛,我会去和他握手,与他拥抱,为他祝福。”

  谈及斯诺克赛事即将重返中国,奥沙利文表示:“我感觉棒极了,我爱中国,这对于斯诺克对于中国都好。”(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