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超综合|上海申花轻取深圳 武汉三镇战平河南
2023-05-10 09:33:42来源:新华网编辑:武若曦

  新华社银川5月9日电(记者谢建雯)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9日开踢。当日进行了三场比赛,上海申花3:1击败深圳,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卫冕冠军武汉三镇1:1战平河南;大连人与沧州雄狮也1:1握手言和。

  5月9日,上海申花队球员马莱莱(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上海申花客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颇具看点,马莱莱先后攻入两球,为申花奠定胜势。开场第16分钟,马莱莱接汪海健传球右脚射门命中,为球队拔得头筹。下半场申花攻势更猛,马莱莱和曹赟定五分钟内连进两球。沈子贵第90分钟为深圳队扳回一分,但深圳仍以1:3落败。

  在武汉三镇对战河南队的比赛中,河南队黄紫昌第20分钟在禁区左侧左脚攻门得手。河南距离赛季首胜近在咫尺,却在第90分钟被三镇雅库布的一记头球追平比分。此役过后,河南队仍然难求一胜,三镇继续排名第六。

  5月9日,武汉三镇队球员韦世豪(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

  大连人与沧州雄狮的比拼势均力敌。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大连人在第55分钟由外援奥斯卡率先破门;对手沧州雄狮不甘落后,两分钟后在博桑季奇的助攻下,林良铭头球攻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5月9日,大连人队球员林良铭(左)在比赛中与队友特索涅夫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10日,中超联赛将迎来五场争夺,同为“升班马”的南通支云和青岛海牛将分别对战浙江队和上海海港,北京国安将迎战天津津门虎,长春亚泰将对战梅州客家,成都蓉城将对阵山东泰山。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