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中超综合:武磊两球延续海港不败 成都蓉城再遭补时“绝平”
2023-05-15 10:17:33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14日继续进行,上海海港队凭借武磊的两粒进球客场以2:1战胜浙江队,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成都蓉城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队补时“绝平”。

  浙江队主场对阵上海海港队,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第71分钟,武磊单刀低射近角得分。第89分钟,海港队外援奥斯卡助攻武磊打进个人本赛季联赛第五球。补时阶段,浙江队高迪禁区外起脚,皮球似传似射弹地入网。

  本赛季迄今保持不败的成都蓉城队当天比赛开局大好,开场仅3分钟便由外援金敃友凌空抽射先拔头筹。第15分钟,蓉城队外援罗慕洛突入禁区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0。

  亚泰队在比赛尾声阶段发起反攻,第83分钟,曹永竞在禁区弧顶处劲射得手。补时阶段,亚泰队外援莱昂纳多禁区中路抢点扳平比分。蓉城队连续两轮联赛遭遇补时“绝平”。

  此前三轮不胜的山东泰山队客场挑战沧州雄狮队。第9分钟,泰山队外援贾德松禁区内手球犯规送出点球,雄狮队外援洛卡迪亚主罚命中。第78分钟,泰山队外援克雷桑远射破门,两队最终战成1:1平。

  其他两场比赛中,青岛海牛队主场2:0击败梅州客家队,天津津门虎队主场1:0战胜河南队。

  15日,中超联赛第七轮将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南通支云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