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欧冠:国米战胜米兰 总比分3:0晋级决赛
2023-05-17 11:12:36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罗马5月16日电(黎梦青)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6日进行的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国际米兰在“德比”战中1:0战胜AC米兰,总比分3:0晋级欧冠决赛,劳塔罗打入制胜球。

  最近状态大好的“蓝黑军团”已经各项赛事七连胜,而输掉首回合的米兰本场的压力显然远超对手。比赛伊始,两队对攻激烈,但数次与得分失之毫厘,最终0:0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卢卡库禁区内配合队友劳塔罗分散对方防守力量,后者抓住机会打近角得手,终于打破僵局。国米最终以总比分3:0晋级决赛。

  国米主教练因扎吉赛后表示:“队员们展现了力量、决心、进攻欲以及专注力,他们太棒了。我们从1月开始打了四场‘德比’,最终都获胜了。我们知道米兰是联赛卫冕冠军,实力不可小觑,但我们的球员发挥太好了,值得好好享受这一晚。从4月1日开始我们的赛程就极其紧凑,每两到三天就有比赛,但我们依然成功进入两个决赛并在意甲回归正轨。明天我将怀着极大的兴趣观看曼城和皇马的比赛,他们也是欧洲最强的队伍,我很高兴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