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排球 > 正文
排超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翟德军龚翔宇当选“票王”
2023-12-27 10:57:01来源:中国体育报编辑:蒋剑晶

      本报记者 苏 畅

  本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将于2024年1月12日至14日在山东临沂奥体公园体育馆举办。赛事组织方和中国排协日前正式公布了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全部运动员及教练员名单,最为引人注目的男女“票王”分别归属山东儒辰男排的翟德军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龚翔宇。本赛季排超联赛全明星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

  据介绍,经过意向承办城市申请,组委会分别沟通、综合考虑后,确定了2023-2024排超联赛全明星赛于2024年1月12日至14日在山东临沂奥体公园体育馆举办,并确定活动口号为:“群星至临,沂球争赢”。在日前结束的全明星票选活动中,网络投票共吸引了153711人次参与,在剔除部分后台监测的异常票数(6.65万)后,有效票数为922552票。最终在球迷网络投票中,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接应龚翔宇以39961票夺得全明星女排“票王”,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主攻李盈莹以34285票排名第二。全明星男排“票王”是山东儒辰男排的主攻翟德军,他得到了13973票,浙江德清男排的副攻李咏臻以10862票排名第二。

  结合专家及媒体投票结果,最终选出的本赛季全明星全部阵容为:女排全明星队教练王宝泉、施海荣、安家杰、王之腾,女排全明星球员为主攻李盈莹、吴梦洁、庄宇珊、王云蕗、仲慧、米哈伊洛维奇、缪伊雯、贝尔,副攻袁心玥、王媛媛、万梓玥、高意、杨涵玉、武奇科娃、曾洁雅、普拉宁赛克,接应龚翔宇、周页彤、郑益昕、欧阳茜茜,二传姚迪、刁琳宇、许晓婷、解盛钰,自由防守队员王梦洁、倪非凡、杨玉宁、许嘉楠。男排全明星队教练沈琼、张启勇、李牧、刘光心,男排全明星球员为主攻翟德军、邓忻朋、张秉龙、埃斯凡迪亚尔、库比亚克、王滨、李磊、陈禧龙,副攻李咏臻、戴海波、耿鑫、彭世坤、陆天铖、马克西姆、桑多瓦尔、谷佳丰,接应顾沁凡、王径一、张冠华、温子华,二传王鹤斌、郭成、辛尼察、米蒂奇,自由防守队员杨一鸣、李天乐、曲宗帅、祁嘉豪。此外,由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外援巴尔加斯将因伤缺席本次全明星赛,根据票选结果由接应位置排名第五位的欧阳茜茜递补入选。组委会将于2024年1月初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选人成团,将全明星阵容分为男女各两支球队。

  除了精彩的全明星正赛外,此次排超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还包括排球明星进校园、球迷见面会、红色之旅等,活动内容以及对球迷的福利均非常丰厚。根据活动计划,2024年1月13日的主题活动日中,排球明星们将走进校园,进一步推广和传播排球运动,也将安排球迷近距离观摩球员训练的环节。作为球迷朋友们的福利,晚间将有球迷和明星球员的见面会活动,球迷们可以和自己喜爱的明星球员展开近距离交流互动,并有幸运球迷采访、垫球对战游戏、签名合影等诸多环节。1月14日上午,全明星球员们还将走进临沂红色教育基地沂蒙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岁月,激发广大球员爱国主义情怀。下午的全明星正赛中,男女共4支球队将为球迷们呈现精彩对战。据悉,作为赛事承办方,临沂当地在赛事接待及票务方面均做好了精心准备,期待球迷们的到来。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