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两位巴西外援今日落地 国安马上“人全到”
2020-07-07 08:36:54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比埃拉、金玟哉5日分别落地上海和沈阳之后,国安外援中最后两位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离回归还会远吗?答案是否定的,两位巴西人在飞越大半个地球之后,预计7月7日下午2点25分飞抵上海。国安即将实现“人全到”。

  时间回到4个多月之前,结束亚冠任务的国安外援们得到难得的假期,返回各自祖国陪伴家人。而对于远在南美洲的傲骨和费尔南多来说,更是不易。殊不知,这一回去,间隔就是好几个月的时间。巴西疫情的大范围暴发,让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的归途一度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好在现在这一切,终于画上了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根据相关的安排,两位巴西人搭乘的这架飞机北京时间6日早上已经从里约热内卢起飞,12个小时之后,将抵达丹麦小城桑德堡。经过短暂的燃油补充后,飞机将前往本次航班的目的地——日本大阪,落地时间为日本时间7月7日早上8点。之后,两人再转乘民航航班从大阪飞往上海。航班将在当地时间7月7日中午13点起飞,预计落地时间为北京时间14点25分。

  据了解,两位巴西外援这次归途除了中赫国安俱乐部全额支付费用外,奥古斯托也没少操心,动用了不少自己在巴西的关系帮忙联系。而当飞机引擎轰鸣的那一刻最终到来,过去这几个月的纠结都将一笔勾销。7月7日他们就将落地上海,那时候国安球迷们的心也就彻底踏实了。

标签:中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