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富力主帅:两战皆负有压力 相信扎哈维很快会进球
2020-08-05 09:12:33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大连8月4日电(记者张逸飞、蔡拥军)中超新赛季前两轮面对同省的广州恒大和深圳佳兆业一球未进净吞八球,广州富力队的开局让很多球迷大失所望。近日,球队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球队创造出了一些进球机会,两战皆墨肯定有压力,但相信球队和箭头人物扎哈维会很快找回状态。

  范布隆克霍斯特承认,目前的富力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联赛的准备期被切分成了几段,球队今年也有一些人员是从租借回归,有一些新援,也有一些从梯队提拔上来的年轻队员,另外我们还有外援尚未归队,所以总体上的磨合还是需要时间的。”范帅表示,球队前两个对手实力都不错,目前要做的是朝着未来的几场比赛看。

  过去富力给人的印象是进攻犀利,不过本赛季踢了两场,球队依然未能打开进球账户。范布隆克霍斯特认为,球队创造机会的能力没有问题,但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加强。“从两场比赛来看,其实我们也是有一些机会,像对深圳的开场两个绝佳机会;对阵恒大的比赛,我们射门次数比对手还要多,只是没有进球。希望队员可以提高临门一脚的命中率,当机会出现时能够转化为得分。”他说。

  此外,在谈到球队的防守时,范布隆克霍斯特认为球队需要学得更“聪明”一些。“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丢了三个点球,我希望球员们能够踢得聪明一些。在个人对抗方面,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强硬。如果这两点都能做好的话,我们球队离第一场胜利就不远了。”范布隆克霍斯特说。

标签:中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