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雪 > 正文
瑞士滑雪协会: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 对比赛安全性非常有信心
2021-02-04 17:18: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婧昊):今天(4日)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瑞士滑雪协会高山滑雪负责人沃尔特·雷瑟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行,对比赛安全非常有信心。

瑞士滑雪协会高山滑雪负责人沃尔特·雷瑟接受总台记者专访

  瑞士滑雪协会高山滑雪负责人沃尔特·雷瑟在专访中表示,期待一年后去感受北京冬奥会的场地建设。他说:“我们非常想了解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北京周围的新坡度赛道,很高兴一年后能去到那里。”

  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给运动员备赛带来多重困难,也让瑞士滑雪协会感到很大压力,确保运动员们和来自不同国家的工作人员能够安全地进行国际旅行以参加北京冬奥会,就是难点之一。雷瑟说:“我们面临更多的工作,而且总有不确定情况。与此同时,我们对所有运动员进行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和核酸检测,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保障。到目前为止,我们很高兴取得了成功。”

  雷瑟还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但中国在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战略成果的同时,克服诸多挑战做好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他对中国成功举办这一届冬奥会充满信心与期待。“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情况。我们非常有信心比赛将是安全的,我们也很高兴,并期待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