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雪 > 正文
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落幕
2021-03-25 09:15:16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长春3月24日电(记者颜麟蕴、许畅)24日,2020-2021全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在吉林长白山万达泰格岭地形公园落幕。山西省冰雪运动中心选手苏翊鸣包揽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男子组两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锦标赛设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

  在男子组比赛中,苏翊鸣分别以94.20分和193.80分的成绩获得坡面障碍技巧、大跳台两个项目的冠军。沈阳体育学院选手杨文龙、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选手高雪松分获坡面障碍技巧项目第二、三名。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选手姚康平、沈阳体育学院选手杨文龙分获大跳台项目第二、三名。

  在女子组比赛中,来自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双胞胎姐妹任子筝和任子妍分别在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项目中以67.00分和140.00分的成绩摘得桂冠。北京市体育局选手张小楠在两个项目中都斩获亚军,沈阳体育学院选手李东宇在两个项目中都排名第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