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剩余比赛日期确定
2021-04-02 08:41:11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吉隆坡4月1日电(记者林昊)亚足联1日发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即40强赛暨中国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剩余比赛的日期。在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国队的4场比赛将分别在5月30日、6月3日、9日和15日举行。

  根据亚足联发布的赛程,中国队将于5月30日率先迎战关岛队,6月3日对阵马尔代夫队、6月9日面对菲律宾队,并在6月15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叙利亚队。中国队的所有比赛都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亚足联3月12日宣布了40强赛剩余比赛的集中比赛地点,中国、科威特、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日本、阿联酋、韩国承办各自小组的比赛。

  中国队现阶段在A组排名小组第二。40强赛中八个小组头名和四个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名共12支球队将晋级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即12强赛。

标签:国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