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赛程公布 揭幕战上演广州德比
2021-04-08 15:16:36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4月8日电 8日,中超联赛公布了2021赛季第一阶段赛程。新赛季将于4月20日正式打响,揭幕战“定档”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队与广州城队将上演广州德比。苏州赛区的第一场比赛则由大连人对阵长春亚泰。

  根据安排,第一阶段将进行14轮比赛,比赛时间从4月20日一直持续到8月5日。首轮比赛,除了揭幕战颇具看点之外,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的之间的焦点战也值得关注。

  新赛季的16支球队按照2020中超联赛成绩排名为基本原则进行蛇形排列,具体分组为:A组(广州赛区):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沧州雄狮。B组(苏州赛区):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队、天津津门虎、大连人、长春亚泰、武汉队。

  以下为具体赛程:

图片来源:中超联赛官方微博。

标签:中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