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收获温网正赛首胜 王欣瑜:享受比赛做好自己
2023-07-04 17:54: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7月3日,温网女单进行了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王欣瑜以6-3和6-1横扫澳大利亚选手亨特晋级第二轮。这不仅是王欣瑜职业生涯的温网单打正赛首胜,也是本届温网中国球员的首场胜利。接下来,她将对阵前澳网冠军肯宁。

  在半个月前的WTA500级别赛柏林站比赛中,王欣瑜在领先的情况下,因手臂受伤宣布退赛。在闯入温网第二轮后,王欣瑜表示还是担心自己的身体情况,对于温网比赛并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希望能顺利的完成所有比赛。

  王欣瑜表示,随着比赛次数的增多,阅历和经验也在积累,在场上自己会以最快的速度去发现对手的弱点,努力去战胜对手。“我在准备比赛时会重点看对手比赛的录像,包括已经打过的对手也会去复盘,会去观察对手、了解对手,做到知己知彼。”

  虽然年纪不大,但王欣瑜却表现出了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我不会刻意去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就算你规划的再完美,也会有未知的事情来影响你。我也不会去羡慕别的选手取得怎样的成绩,这对我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帮助,我还是希望享受当下,做好自己。”(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