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冬博会北京首钢园举行
2023-09-15 14:27:02来源:中国体育报编辑:蒋剑晶

       本报讯  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9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举行。

  本届冬博会以“携手后冬奥,共赴新未来”为主题,设置八大主题展区,包括冬季及高山技术专区、奥运遗产展示专区、冰雪个人装备展区等,聚焦冰雪文化、培训、服饰装备、旅游目的地、省区市冰雪特色、大众冰雪等方面,为观众带来国际冬季运动的全面展示和丰富体验,推进冬季运动的群众普及。展会现场还有一系列现场体验感受的互动项目,让观众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

  本届冬博会共设置一场主论坛四场平行论坛,将邀请100余位体育国际组织、单项运动协会、权威专家学者、冠军运动员、商界领袖和企业代表共同研讨分析全球冰雪产业发展趋势。

  冬博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历经7年发展,有效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冰雪产业发展,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认可。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