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常规赛个人奖项揭晓 阿不都沙拉木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2024-04-09 09:38:19来源:中国体育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  4月8日,本赛季CBA常规赛个人奖项的获奖情况公布,其中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阿不都沙拉木52场常规赛保持全勤,场均出战35分钟,得到19分、10.2个篮板和4.4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青岛队中锋杨瀚森同时当选最佳星锐球员、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是杨瀚森第一次登陆CBA赛场,他共出战51场比赛,场均得到15分、10.8个篮板、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

  最佳教练员的称号属于新疆队主教练邱彪。本赛季邱彪带领新疆队打出了41胜11负的成绩,以78.8%的胜率获得常规赛第二名。

  浙江队吴前荣膺最佳第六人。本赛季吴前出战50场比赛,其中替补出战26场,场均31.2分钟,得到15.2分、3.2个篮板和4.9次助攻。

  上海队李弘权荣膺最具进步球员,最佳国际球员的称号属于深圳队前锋萨林杰。

  此外,阿不都沙拉木、胡金秋、杨瀚森、赵继伟、孙铭徽入选最佳第一阵容,最佳第二阵容包括张镇麟、齐麟、余嘉豪、胡明轩、崔永熙。最佳国际球员阵容为萨林杰、詹姆斯、沙约克、布莱克尼、鲍威尔。(扈建华)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