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欧冠八强战上演进球大战 皇马3:3平曼城
2024-04-10 13:15:23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马德里4月9日电(谢宇智)2023-2024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9日展开首回合的较量。在一场进球大战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3:3战平英超劲旅曼城。

  继2021-2022赛季和2022-2023赛季欧冠半决赛后,皇马再次与曼城在欧冠相遇,而上次对决,皇马以两回合1:5的总比分惨遭淘汰。

  当天比赛第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擦着门柱入网,为曼城早早取得领先。皇马随后连入两球反超比分,第12分钟,卡马文加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曼城后卫迪亚斯腿上折射入网,两分钟后,罗德里戈在一次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冷静推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

  曼城在第66分钟扳平比分,福登禁区外打出弧线球“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第71分钟,格瓦迪奥尔一脚远射破门,曼城3:2再度领先。顽强的皇马在第79分钟再次扳平,维尼修斯左路横传,巴尔韦德禁区右路凌空抽射破网,3: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两队将于17日在曼城主场展开次回合的较量。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