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雪 > 正文
英国奥委会官宣首批六名冰壶选手出征北京冬奥会
2021-10-15 14:01: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10月14日,英国奥委会宣布了首批六名即将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选手名单,六名选手全部来自英国冰壶代表队,包括五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他们届时将出战男子冰壶和混双冰壶比赛。六名运动员都是首次参加冬奥会,他们分别是男子冰壶队:布鲁斯·穆阿特、格兰特·哈迪、鲍比·拉米、哈米·麦克米兰和罗斯·怀特;混双冰壶队:布鲁斯·穆阿特和詹·多兹。其中,布鲁斯·穆阿特将参加男子和混双两项角逐。

获得参赛资格的五名英国冰壶男队运动员 图片来源:TeamGB/Sam Mellish

  官宣后,记者采访了混双选手詹·多兹和布鲁斯·穆阿特。

詹·多兹与布鲁斯·穆阿特合影 图片来源:TeamGB/Sam Mellish

  詹·多兹表示:“我曾经到中国参赛,但不是在水立方(冰立方),冬奥会将是我首次在那里参赛,想想就很激动,很期盼那一天的到来。我和布鲁斯是多年好友,配合非常默契,我们在世锦赛上赢得了冠军,证明我们有顶级实力,但也深知对手都很强劲,我们要做的是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希望我们能迎接挑战,获得奖牌。”

詹·多兹与布鲁斯·穆阿特在训练中 图片来源:TeamGB/Sam Mellish

  布鲁斯·穆阿特告诉记者:“听说冰壶赛场冰立方就是之前的水立方,是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举办游泳比赛的地方,那里诞生过许多优秀运动员。冬奥会时,水立方将改做冰壶赛道,标上冰壶圆圈,想着就已经令人热血沸腾,我期待在水立方(冰立方)摘得奖牌。我和詹·多兹在过去几个月里的状态不错,希望到明年北京冬奥会的时候继续保持这个势头。”(赵雪湄)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